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
  • 搜尋:

    金城KING CHAIN 結果共4筆

  • 女星下海陪睡成性工作者!浴室無助崩潰痛哭 窒息內幕曝

    由周湯豪所主理的廠牌「華興 Hua Xing」推出系列企劃,其中KING CHAIN金城推出全新單曲〈該怎麼愛〉,作品以「愛」為命題,寫下在感情中的無奈與遺憾,MV更邀請新銳女演員李亞臻飾演周旋在客人之間的性工作者,最後在混亂之下竟殺了所有人,在充滿鮮血的浴室中無助大哭,畫面寫實且充滿電影感,讓觀眾僅是透過螢幕就能感受故事中主角的無奈。
    2024/01/02 12:37
  • 嘻哈歌手遭嗆不紅!「半年零工作」陷低潮 甩網路霸凌再出輯

    唐仲彣(ChrisFlow)自人氣嘻哈團體CHING G SQUAD單飛,將於10月推出新專輯,主打歌〈TERIYAKI〉以「照燒醬」日語發音「照り焼きTeriyaki」為名,乍聽以為是講美食的歌曲,實則向現今的酸民文化開炮,盼藉此喚醒大家對於網路霸凌現象的重視。
    2022/09/20 15:31
  • 華爾街遭裁員! DJ金城合作少時Tiffany

    33歲的華裔電音DJ KING CHAIN(金城),曾打造過少女時代Tiffany推出的夯曲、和BIGBANG勝利的合作音樂也將問世。不過其實他本來從事金融業,不幸遇金融風暴遭裁員,才轉當全職音樂人,單曲被電音天后Ellie Goulding欽點播放,從此讓他聲名大噪。
    2018/02/06 17:43
  • 與男神差一字 台裔DJ金城靠電音拚出一片天

    電音DJ 金城KING CHAIN,2年前推出單曲〈Losing Soul〉被英國女歌手Ellie Goulding(艾麗高登)欽點,在英國BBC RADIO 1播放,還曾與美國天團Far East Movement(東方聯盟)、少女時代Tiffany合作〈Don t Speak〉,在網路創下340萬點擊而聲名大噪,如今推出帶有金屬編曲搭配中文電音的新歌〈你請客〉,搶攻華人市場。
    2018/02/05 19:2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